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师生奔赴乡村开展课程实践教学
    2023-06-22 张伟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局发布的“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方案,深入推进校地紧密合作,6月20日,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周宝娟及2020级城乡规划专业全体学生,赴凤阳县殷涧镇沙涧村、卸店村等地,开展乡村规划课程实践教学。

    期间,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深入沙涧村、卸店村、白云村,实地查看空间布局、产业特色、乡风文明、土地利用、交通组织等村庄现状,并通过访谈形式,获取村庄人居环境提升、产业特色发展的宝贵建议。

    “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开展以来,围绕农村建设乱、规划力量少、规划落地难等问题,建筑学院充分发挥在地服务优势,积极响应地方发展诉求,引导规划设计人才深入乡村,在陪伴式规划建设、共建乡村规划实践基地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微薄之力。(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建筑学院编制的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