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12-04 卢丽佳 点击:[]



    12月4日,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处级领导、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主持。

    会上,傅友福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把就业工作提到一个新高度,形成班子成员-专业教师-辅导员全员发力机制,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第二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对毕业生进行分类精准指导,针对不同类别的毕业生采取不同的指导方法,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努力为学生寻求就业岗位,提供就业信息,转变学生就业观念。院长张远兵强调就业工作要下大力气去抓、去做。他指出要将招生、人才培养和就业作为一个整体,毕业指导教师要明确自身责任,把握学生就业需求和趋势,在指导学生撰写毕业论文或毕业实习的同时,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就业意愿,开展切实有效的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党委副书记谢宜勤通报了2022年及2023年建筑学院各专业志愿率情况,并传达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及奖励办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就业联系人阮怀思传达了学校招就处近期会议内容,通报了学院目前整体的就业情况。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各专业目前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并对未就业学生分类别有重点地进行了汇报。教研室主任结合专业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动员毕业指导教师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引导。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各专业、各班级的就业实际情况,深入讨论交流了如何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现阶段一项重要工作,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是学院进行的一次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会议。今年学院毕业生334人,基数大、压力大、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教师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关成远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宁海县城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招聘会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荣传新教授应邀来校作报告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