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开展辅导员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2023-12-26 谢宜勤 点击:[]



    按照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安排,2023年4至12月,建筑学院开展了4次辅导员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共同学习了党的政治理论、国家政策,坚持问题导向探讨了学生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本年度,辅导员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安排了谢宜勤等四位辅导员主讲,主讲内容分别为《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国家资助政策的学习和宣传》等相关内容。每场学习,辅导员们都认真准备,精心制作ppt,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工作案例研讨,收获颇多。

    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是一项制度,更是一种常态化长效化工作。通过学习,不仅加深了辅导员对党的政治理论把握和理解,也提升了辅导员政治理论素质和能力。(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宁海县城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招聘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