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制度文件
    建筑学院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7-02-20 吴汉 点击:[]



    2月17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推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傅友福主持。

    傅友福传达了校“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建筑学院紧扣“六个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就下阶段任务,傅友福指出,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要聚焦“管党治党宽松软”抓好问题查找和根源剖析;要突出实效,抓好整改落实,依据工作台账逐一销号;要着眼长效,健全制度,标本兼治,使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生根;要统筹兼顾,将推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与开学初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迎接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的督察。

    会上,耿广汉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民主评议党员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实施办法》。(特约通讯员:吴汉)


    上一条:建筑学院2017年上半年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建筑学院2016年下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