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九 赴合肥、铜陵市拓展就业市场
    2023-10-27 王明哲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25日至26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带队,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周宝娟、辅导员王明哲随行,赴合肥、铜陵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傅友福一行先后走访了合肥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汇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并积极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傅友福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其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及其人才培养等;同时他希望双方在学生毕业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并诚挚邀请企业领导、专家来学院考察和指导工作。

    谢宜勤介绍了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考研基本情况,通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准备和就业实况,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毕业生需求情况。周宝娟对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向,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有了初步计划和合作意向。

    会上,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及人才需要等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就毕业生实习、就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走访中,傅友福一行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优秀校友,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并欢迎校友有时间回母校看看。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不仅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一定数量的工作岗位。学院将继续深化各专业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明哲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省级建筑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