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八 举办宁海县城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会
    2023-09-22 赵汗青 点击:[]



    为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9月21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会议室举办宁海县城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主持,安徽科技学院招就处综合科科长陆双双、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宁海县城投集团董事长叶亦健、蚌埠市龙子湖区人社局副局长王伟明、蚌埠市龙子湖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叶国栋、宁海县城投集团办公室主任杨骅、宁海县城投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徐亿梦、宁海县城投集团建筑规划设计院院长褚云松以及建筑学院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张伟首先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建筑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宁海县城投集团董事长叶亦健介绍了宁海县以及宁海县城投集团基本情况及对人才的需求,诚挚邀请有志青年加入宁海县城投集团。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交流讨论。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密切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拓展了岗位资源。学院下一步将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百企千岗”林业双向人才招聘对接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心涯职尺”系列活动之二 邀请优秀毕业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