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举行欢送毕业生暨第二届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3-06-15 郑晓虹 点击:[]



    六月离别如约至,四载不舍眷建院。为增进师生友谊,营造健康温馨离校氛围。6月14日下午,建筑学院欢送毕业生暨第二届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校篮球场成功举办。比赛双方为建筑学院教师代表队和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卫冕冠军队。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等部分老师现场观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教师代表对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配合默契,多次篮下得分;卫冕总冠军队奋起直追,多次突破防守,转身、起跳、投篮一气呵成,缩小了与教师代表队的差距。球场上,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你来我往,将个人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教师代表队凭借坚持,学生代表队凭借实力,以68:68的战绩结束比赛。

    赛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为毕业生球员们颁发了毕业纪念品,并与全体球员合影留念。

    此次友谊赛,不仅展现了建筑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精神面貌,也加深了师生感情,留下了一段美好的校园回忆。(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李曹仝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实践报道之一:召开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再夺校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