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顺利完成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考核
    2023-06-19 曾茂琳 左俊 沈德艳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建筑学院学生干部考核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建筑学院如期开展了学生干部述职考核工作。

    本次学生干部分为学生组织团体和班级学生干部两个层面,考核由学生组织团体和班级评议小组组织实施,评议小组结合学生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五方面述职及日常工作表现进行打分和评议后,确定考核等级,并给予公示,确保考核的客观性和公开性。

    此次考核是对学生干部工作表现的考察和鉴定,既是一次思想政治考核,也是一次工作交流展示,达到了互相交流、学习、借鉴和提高的目的。接下来,建筑学院学生干部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深思深悟“自找苦吃”的深刻内涵,以苦为荣、矢志奋斗,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左俊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2023年团员预发展对象汇报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实践报道之一:召开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