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开展“主题团课进校园”
    2024-01-08 黄苏琳 沈德艳 点击:[]



    为引领青年学生加强政治锻造、坚定理想信念,1月5日,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特邀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委员、蚌埠市青年讲师团成员、蚌埠论坛新媒体中心执行总监郭喆主讲,建筑学院团学干部、青马学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主题团课。团课由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团工委书记宋邦宏主持。

    郭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伟大变革”和“思想伟力”两方面进行解析。她指出,从经济增长到科技创新,从环境保护到民生改善,中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当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郭喆从“制度保障”、“物质基础”、“精神力量”三方面向大家阐述“不可逆转”的具体体现。她表示,在新征程上,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三大主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强国有我”的青春奋斗足迹。

    此次团课宣讲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青年为理想矢志奋斗的信念,从而锚定时代坐标,挺膺担当,勇往直前。(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梓阳 殷霓 方大田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亲实践 话感悟 建筑学院青年学子畅谈就业择业见习活动体验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开启蚌埠市大学生就业择业交流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