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开展“5.25”疫情心分享短视频大赛活动
    2020-05-22 刘翔 点击:[]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学生群体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建筑学院于5月21日上午在易班主页上,开展了以“携手抗疫情,隔空不隔爱”为主题的疫情心分享短视频大赛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包含18级、19级建筑学院所有学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结合疫情居家期间的生活和感受,就科学防疫、学习奋战一线工作人员的精神等进行交流,将疫情期间感悟与收获展现给大家。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分享了自己创作的疫情心的短视频。比赛后有观看学生留言:“自己亲历其中,才体会到学习知识的重要,也更加明白了“青年担当”的责任和奉献”。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本次“携手抗疫情,隔空不隔爱” 疫情心分享短视频大赛活动的开展对广大建筑学子的身心健康的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通过疫情心分享的短视频,大家彼此间交流着收获与感悟,传递着勇于担当、无私奉献、逆行而上的正能量。(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月之心理委员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5.25”“易心为您”感恩母亲节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