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五:开展新生适应周心理健康活动
    2021-10-25 高婷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心理健康意识。10月23日至10月24日,建筑学院在信息楼下小广场举办“放飞心灵 憧憬未来”便利贴随心说心理健康活动。本活动由院心理联合会承办,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活动伊始,联合会成员与到场新生进行了交流,以“你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来到大学校园?”“大学生活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等问题为引,引导同学们认真思考来校后的所见所闻所感,新生们积极响应,先后通过一些事例分享了入学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变化。随后,新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心愿与寄语,一张张便利贴,寄托着新生对自己的一份期待,对未来的憧憬和展望。最后,他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目标。

    此活动为建筑学院新生教育周的活动之一,后续将更加精彩,期望21级新生拥有健康的心理,更好的明天。(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像:周哲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2021级新生适应周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