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胡婧同学荣获校园“十佳心理委员”称号
    2023-05-30 陈振羽 点击:[]



    为鼓励表彰优秀心理委员,传播积极的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理念,5月27日下午校园“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在凤阳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建筑学院风景园林201班心理委员胡婧同学荣获校园“十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通过前期的申报和初审,最终共有14个学院的选手站在评选台上进行最终评比,汇报自身的工作情况。本院胡婧同学,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阐述了心理委员的概念、工作职责和心理工作的方式方法等,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的心理委员应具备的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工作能力。

    建筑学院历来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认真对待每一次心理健康排查,积极组织参加学校“三大”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并结合院情班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此次胡婧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校园十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实至名归!(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陈振羽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心理委员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开展“建心筑梦,快乐你我”一院一主题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