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赴颍上二中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2022-01-20 王建伟 点击:[]



    为感恩母校,鼓励优秀青年大学生加强与高中母校之间的联系,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意识,扩大安徽科技学院的影响力,让更多学生认识安科、了解安科。1月10日建筑学院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王健伟、魏芳雨一行赴颍上二中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小组成员首先拜访了高中班主任,汇报了学习情况,分享了自身大学规划和未来职业路径选择,看望了任课老师们,并向他们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我校整体概况,列举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师资水平、考研就业等情况,并诚邀老师们到安徽科技学院参观交流,切实感受安科校园氛围。随后实践小组成员深入到班级利用视频及PPT介绍安徽科技学院以及高校招生政策解读,耐心回答学弟学妹们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总结,并预祝学弟学妹们在高考中稳定发挥,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表达了在安科等待学弟学妹们的美好期盼。

    此次“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高中母校老师的认可和赞许。一方面宣传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鼓励高中母校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安徽科技学院;另一方面也锻炼了自我,增进了我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展现了安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状态。(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师生赴淮上区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