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举行第七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2022-09-19 辛蓥 点击:[]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9月16日中午,建筑学院第七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致知楼C206成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学生会指导老师武辉、第七届学生组织和新一届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大会。

    沈德艳首先总结了这一年多来学生组织对学院学生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期盼着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继续努力,发扬好团学组织“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精神;接着,她希望学生组织干部进一步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等;最后,她为第七届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武辉鼓励大家要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在解决问题中提升自己、练就自己;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交接好接力棒,把学生组织建设的越来越好。

    会上,第七届学生组织和新一届学生组织相互作了交流发言。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为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活力,为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迎新系列报道八:“萌新”收到别样“见面礼”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