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产学研融合创新,推动怀远石榴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5:16 顾文亮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实求效,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科研管理、科技创新等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产学研融合创新,9月26日,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党支部在怀远中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红玛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融合创新,推动怀远石榴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到安徽中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省红玛瑙石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石榴种植公司,了解石榴种植公司关于石榴种植、移栽、修剪、套袋、施药等多项相关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实用性。同时姚登波、葛伟强等相关公司负责人,系统介绍了怀远当地石榴产业现状及发展困境,使党员们了解了石榴种质资源种植、入药部位、采收加工、生产及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真切实意地感受到基层工作人员脚踏实地、勇于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科研处党支部副书记李同杰首先肯定了该产业对怀远县石榴产业资源开发利用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制约怀远石榴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瓶颈正是基地石榴产品开发、种质资源保护等不够造成的,期冀能与安徽科技学院建立更为广泛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提出与中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红玛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的规划设想,加强产学研融合创新,助力怀远石榴做出品牌特色,推动全产业的发展。(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审核:李同杰)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