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推进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工作的倡议
    2022年04月24日 10:56 马晓辉 点击:[]

    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以来,多所农林高校的研究生相继参加了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志愿服务,充分彰显农科研究生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今年6月份又即将举办世界大运会,9月份举办亚运会,为进一步推进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工作,联盟倡议各成员单位借助大型活动积极组织农科研究生参与各项志愿服务,鼓励广大农科研究生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踔厉奋进,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志愿服务是“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加强志愿服务经验交流,是践行联盟宗旨,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的重要途径。联盟面向成员单位长期征集参与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的优秀案例,选树榜样,宣传典型,增强农科研究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并作为评选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优秀志愿者的重要依据。请联盟成员单位紧密对接志愿服务需求,做好志愿服务规划,精心设计志愿服务项目,组织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秘书处

                                                                                                  2022年4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