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一:环保公益行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服务意识。3月16日上午,电子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蚌埠市市民广场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义务清扫环保公益活动。

在三月春风的沐浴下,志愿者们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一路上手拎着垃圾袋,拾捡草坪上和小道两旁的废弃物、纸巾、果皮等各种垃圾。经过三个小时的劳动后,志愿者们对收集到的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同时志愿者们还对路过的市民开展了环保宣传,倡导了环保理念。

志愿者们行一路公益,做一路好事,充分学习雷锋同志当年“好事做了一火车”的优秀事迹,最后来到蚌埠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大家在参观过程中了解蚌埠的历史,感受淮河的文化,拓展了视野,增加了民族文化自豪感。

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不仅改善了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与劳动意识,培养了大家爱护环境、美化环境的责任意识,为建设美好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摄影:胡强 钱路路)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