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启动仪式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培训会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效果,5月20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C109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启动仪式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培训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宋志华主持,18级各班资助委员和贷款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宋志华简单介绍了主题月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二是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传图片展;三是毕业生征信知识讲座暨诚信还款宣誓仪式;四是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集中培训及主题班会活动;五是“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活动等。她要求各班资助委员广泛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其次,宋志华为参会同学重点讲解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开发银行和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的政策、申请程序、还款程序、毕业确认和违约后果、国家开发银行支付宝账号使用指南等。

最后,参会同学针对贷款政策中的疑点进行了提问,宋志华根据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加熟悉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减少了经济压力的负担,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