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风建设工作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23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B105召开期末学风建设工作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尚磊、辅导员陈更强、宋志华,全体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宋志华主持。

会上,陈更强总结了本学期的学院学风建设情况,特别肯定了学风督察制度对学风建设的有力促进;希望各班级根据课程的不同特点做好针对性的复习,同时对学期末的考风考纪教育进行了动员,他重申了学校关于对考试作弊的处理规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挂牌考试,做遵规守纪的标杆,做诚信考试的模范。夏力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亮出党员这张“名片”,发挥正能量,并做出“我是党员,看我行动”的承诺。

最后,尚磊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从认真做好传达、努力扩大宣传、个人做好表率、集体抓好执行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进行期末考试的意义是让学生们总结这一学期,更好的审视自己、了解自己。提醒大家在年终岁尾,不能有思想松懈的想法,一定要做好期末复习考试的同时,提高安全意识,杜绝不良事故发生,力争本学期完美收官。

会后,各班组织传达会议精神,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考风遵守考纪,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不但考出好成绩、也要考出好作风、考出诚实守信的美德。(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