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三创”工作系列报道:立足宿舍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活动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许欣】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管理,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财经学院结合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立足学生宿舍,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活动。

学院专门制作了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所在宿舍门贴,全体辅导员一同前往学生宿舍进行张贴挂牌,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主动亮明身份,积极接受监督,强化自我约束;团结同学,榜样引领,带头坚定信念,带头勤奋学习、带头全面发展、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处处做表率;在实践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宿舍文明创建、优良院风班风舍风的形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会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和榜样引领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实际行动深化“一学一做”、“两学一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特约通讯员:许欣)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