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学生就业及实习实训基地考察工作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郭静 王伟】

为充分了解市场需求,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建学生就业及实习实训基地,4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副院长李晓东、新闻传播学教研室主任苏兆龙、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陆山花、党总支副书记王伟、辅导员郭静等一行五人前往安徽艺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18DF6

在安徽艺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与公司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艺创公司内容运营官曹斯琪总经理代表公司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项目运行体系和管理办法、人才需求等。考察组一行也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基地建设等交换了意见,并期待进一步深入合作。

12B88

随后,考察组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总部,对公司的文化产品、办公环境、组织结构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6BF94

安徽艺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2日,是由北京艺飞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的原创内容运营平台,位于蚌埠市淮上区,是蚌埠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公司以优秀原创内容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以文学、电影、电视、动漫等制作、策划、设置、发行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产基地。(特约通讯员:李月月)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