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征兵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8年05月24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姚祎】

5月22日上午,农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副书记沈树周,分团委书记张轶辉,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沈树周主持。

会上,何世潮传达了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征兵工作政治性强,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征兵工作部署和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二是加强宣传动员,引导弘扬爱国主义情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国防现代化建设;三是严格把关,努力将志愿入伍、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有些大学生推荐入伍;四是做好服务,从报名、体检、学籍管理、资助政策落实等方面为入伍同学提供周到服务。

沈树周要求对毕业生加大征兵优惠政策宣传,要使每位同学了解政策,在毕业生中形成“当兵为荣”舆论氛围,扎实推进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沈树周还就近期学风督察、毕业生离校等工作进行部署。(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