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生会举办第20届换届竞选大会
【日期:2018年06月23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孙悦】

6月21日中午,农学院学生会在凤阳校区新B102教室召开换届竞选大会。农学院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学生会指导老师姚祎,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团支书、院“两代会”代表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祎主持。

会上,学院第20届学生会主席程子健宣读了《关于农学院学生会第二十届调整换届通知》。程子健对照选聘条件、名额、步骤及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八位竞选学生会主席团职位同学发表竞选演讲,他们立足于学校学生工作发展要求、学院学生会工作实际、个人参选的优势、未来施政纲领及工作理念等,畅谈自己的规划与设想。每位竞选人的演讲都很精彩,部分同学还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竞选人演讲完毕,全体参会人员结合选手的工作表现现场投票。

沈树周在大会上做指导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院第20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在过去的一学年,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分团委的关怀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为营造了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但是时代在呼唤创新发展,党的十九大对新时期高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生会工作一定要与时俱进,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发挥更大作用。

对于如何实现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沈树周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要聚焦主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为同学成长锻炼服务,要打造增长知识、增加才干的平台;二是要创新活动品牌。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学科专业特色,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三是要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要把德才兼备的干部人才选拔好、培养好、使用好,要让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能得到锻炼,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四是要加强活动宣传。一方面要把活动开展好,另一方面也要宣传好、报道好,让典型先进事迹等社会正能量传播开来。

换届竞选是学生会的年度“吐故纳新”之举,对做好下一年度学生工作将会产生重要影响。我院学生会有着悠久厚重文化传统,在园艺、设施农业等专业回归农学院的大背景下,即将诞生的第21届学生会一定能够不负众望,继往开来,推陈出新,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