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到企业举行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2018年08月14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苗永美】

8月10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执行院长金光明、院长助理孙玉军和生物工程教研室老师苗永美一行三人到山东盈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仪式上,公司董事长王涛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今后的发展思路。金光明结合学院专业布置和科研特长,从企业运营和管理角度谈了企业的发展思路,并表示,学院将努力做好本校师生与企业的对接工作,积极与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解决企业的技术难题。双方还就产学院合作项目的申报、研究院的成立作了构思和规划,在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方面也达成了合作共识。

仪式结束后,金光明一行参观了公司的花卉温室、观赏鱼养殖温室、楸树培育基地和正在建设的植物快繁生产车间。

本次产学研基地的挂牌,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推动生物技术和生物医药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平台。(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