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李香云】

5月24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处长李淮江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服务、学生公寓建设与管理工作。后勤保障部主任崔广荣接见了考察组一行,并在龙湖校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后勤保障部副主任余德锋及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崔广荣对李淮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后勤服务保障、组织架构、改革历程、管理模式、劳务用工等情况向来访客人做了详细介绍;余德锋就校园安全保障措施和对方做了深入交流;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东晓从我校学生公寓基本情况、生活服务设施、信息化建设和学生自律组织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特别对我校在公寓建设过程中社会化运行模式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经验介绍。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学生公寓、众创空间、应急指挥中心等场所,并就相关细节问题展开交流。

两校参加调研交流人员均表示,希望双方将来能通过不同方式、不同层面的交流,继续加大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争取使各自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更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李香云)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