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刘宇航】

5月29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金光明主持。

金光明重点就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对参加答辩的全体教师就答辩过程相关材料的完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他还布置了其他的工作:一是专业综合评估材料准备和上传工作;二是本年度教师的科研经费任务落实;三是传达了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设置工作方案以及实验室的调配情况等。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研判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学校开展“感恩母校,我爱安科”众筹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广大校友为学校申报硕士授予单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院长刘国东就如何完成学院年度科研经费任务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位老师积极主动申报各级各类项目,确保年度科研任务顺利完成。(特约通讯员:刘宇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