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教育大会
【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宋二如】

5月30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教育大会在新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明清、院长俞浩、党总支副书记何俊如、院长助理李子荣、院工会主席张雪梅、应用化学系主任陈忠平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王明清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拉开帷幕。俞浩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即将步入社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大学是人生历程中最重要的一站,四年光阴,既是汲取了养分也是积蓄力量。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一要脚踏实地、努力拼搏;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虚心学习,结合实际,用汗水赢得尊重。二要懂得饮水思源,不忘感恩;成长路上不忘父母的养育之恩、母校的栽培之恩、恩师提携引领之恩、同学朋友相互扶持鼓励之恩。三要做到心存敬畏、守住底线;敬畏法律,不做违法之事;敬畏道德,收获他人尊重;敬畏生命,不挥霍健康。在人格修为和性格涵养上不断塑造和升华。

王明清在典礼中指出,学院如同毕业生一样年轻,而年轻的学院不仅靠在校生的勤奋努力,更需要奋斗在祖国各地各领域和各岗位的上的学子争光。他要求同学们永葆母校赋予的优秀品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母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创建硕士学位授予权而努力。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自信、自强、拼搏、进取,继续关注母校、宣传母校、支持母校、帮助母校,以更优秀的品质和才华为学校赢得荣誉,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

典礼上,何俊如就毕业生离校前安全保障、文明离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全体毕业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自觉做好新时代新青年,不忘初心,再创佳绩。教师代表叶祥桔、毕业生代表张冬、在校生代表李丽丽分别发言。(特约通讯员:张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