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教师开展“省青赛”教学观摩活动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盛青广】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为了切实打造思政“金课”,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与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充分利用安徽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办的地利人和的良好机会,于7月11日组织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教学竞赛的观摩活动。

在观摩活动现场,同志们十分重视并充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专注地观看比赛,认真地进行记录,并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频频点赞。观摩活动结束后,直属支部书记李森林同志要求大家认真总结,及时消化,努力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及有效经验等应用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践行思政理论课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打造有水准、有影响力的思政“金课”。根据安排,支部下一步还将通过会议、网络等途径择机进行交流观摩心得体会。

据了解,本次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分设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思政组四个组别进行,共有来自全省39所普通高校的151名青年教师参加角逐。我校选手获得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的佳绩,其中我院赵仁青老师获得思政专项组二等奖第一名。(特约通讯员:盛青广)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