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第五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式暨“重视防疫 与法同行”主题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谢传敏】

为不断发挥法律文化节的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功能,结合当前疫情情况,人文学院在线上举办了第五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式暨“重视防疫 与法同行”主题活动,既不断传承了人文学院法律文化节的优良传统,又结合疫情实际创新了活动内容、活动方式,以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其法律意识,提高其防控疫情能力。

活动以“重视防疫 与法同行”为主题,通过人文学院学生会官方QQ发布动态进行宣传,向学生们广泛征集有关防控疫情的优质视频作品,鼓励学生们通过新颖的素材记述自己与疫情的故事,分享自身感受,传递正能量,展现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活动期间,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人文学院收到了大量有趣、新颖、幽默的学生作品,学生们纷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记录下了这段特殊而又值得铭记的时光,极大的丰富了活动意义。经过人文学院分团委及学生会的严格审核,筛选出了部分优秀视频投放于易班工作站,以供学生们进行最终投票评选。

主题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参赛学生与参与投票学生们的假期生活,提高了其法律素养,进一步加强其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培养其心怀感恩的美好品质,调动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线上活动的热情,使积极防控疫情的观念深入人心,并且,为法律文化节后续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审核:杜士凤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