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多种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何世潮】

今年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农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以多种方式献礼中共建党九十九周年。

招生宣传庆生日。疫情下的高考即将到来,生源质量是学校提高办学质量的前提之一。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在党的生日前夕,于6月28日—30日赴安庆市三县市四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交流座谈活动,并以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与我校在该市优质生源基地保持联系,将我校办学特色等及时送达,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校企交流庆生日。6月30日,中国辣椒育种第一大县萧县华强种业有限公司总理穆克利等来学校交流,与学院辣椒团队隋益虎教授、胡能兵博士等展开研讨。农学院院长詹秋文、党总支书记何世潮与穆克利等进行亲切交谈,表达了继续大力支持深度合作的愿望。此前农学院与萧县科技局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见面是半年内两家合作单位第三次互访。

授粉套袋庆生日。在党的生日这一天,农学院玉米团队为今冬南繁自交系进行提纯和扩增,授粉、套袋等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安科985”的插牌在田间地头格外引人注目。余海兵、黄伟东、王长进、余利、武德功等娴熟的动作、认真的劲头让人感知在党重视“三农”的好形势下科研工作者的勤奋、幸福与执着,将科研工作做在大地上,玉米的香味飘荡在党的生日里。

听、讲党课庆生日。经教育部党组批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正式启动。农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摩四高校专题微党课直播或回放,意在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园艺和设农教师党支部结合党的生日集中讲授微党课。

推送美文庆生日。7月1日一大早,党员舒英杰等同志即在学院党员群里推送庆祝党的生日等有关图片、推文和祝福语等。农学院党建公众号“农学先锋We平台”适时编辑推送《党的生日为什么确定为“七一”》等文章和视频,党总支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解党的基本常识,加强四史自我教育。

慰问党员庆生日。每年七一前后组织慰问困难党员是我党传统做法。7月1日农学院开展了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将慰问金送至青年教师汪道兵的手上,打电话给受助困难党员朱莉莎同学。何世潮嘱咐他们铭记党的关怀和恩情,勉励他们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以乐观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

喜迁新居庆生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农学院于6月30日将办公地点从凤阳校区西区搬到东区。7月1日这一天,农学院新的办公区一片忙碌,尽管办公条件比较简陋,但新的办公环境意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党的生日为农学院下一步工作的继续开展带来了新的期待。(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何世潮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