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庆“三八”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孟凡生】

3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赴九天农业生态园开展现代农业机械设备及绿色生态建设情况考察户外运动等活动。

早8点,女教工们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严政、分工会主席魏宝丽的组织安排下,分别从凤阳和蚌埠上车共同前往九天农业生态园。生态园的相关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并带领大家对整个园区进行了参观考察,向大家介绍了园区的规划、功能区分布及运行情况。交流中,双方就现代农业机械设备在园区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

随后,大家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心开展户外运动,挑战自己。在户外运动中,大家既挑战了自我,又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午餐后,大家短暂休息,各自又参观游玩了生态园区。此次活动,丰富了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