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教研室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2020-11-26 宋永伟 点击:[]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建筑学学科教学事业发展,11月26日上午,建筑学教研室于致知楼B106开展现场教学观摩活动。建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为桑秀卓老师主讲的《建筑结构与选型》课程。课堂中,桑老师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及特色,和学生互动热烈,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沉舒缓,总能吸引住每一位听课者的注意力,体现出精心的课堂设计。同时桑老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体验式教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更好地去理解所学内容,向大家展示了优质的课堂气氛和教学水平。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也为教师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激励教师相互学习,提高了建筑学教研室的教研能力,同时也推动建筑学院的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

    随着观摩活动的进行,众多听课者积极反馈,表示本次活动对于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此类观摩活动在日后继续开展。(特约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 建筑学院召开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创新创业讲座与第二课堂成绩单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