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10-20 马露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敏行楼C102召开学期期中全体教工大会,会议由张远兵院长主持。

    首先,谢宜勤副书记通报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和学生工作,指出部分教师应进一步加强课前准备工作、课堂把控能力,提高教学综合素养;吴伟东副院长通报了2021-2022-2学期课程考核材料检查情况,指出本次检查我院部分课程考核材料存在不及格率偏高、试卷装订及批阅过程不规范的问题,要求认真整改,针对具体问题要进行原因分析,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提交整改报告。

    张远兵首先表示,建筑学院的教学和科研稳步发展,师资结构和层次水平稳步提升,得益于学院教工的共同努力;随后,他通报了2022年校质量工程项目获批情况,我院成果丰硕,督促教师尽早为省级质量工程申报做好准备,提前谋划;接着,他指出课程考核材料的检查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点之一,务必要足够重视,针对不及格率过高、试卷批阅不规范、考试内容不合理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计划,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出现;最后,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切实关心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教师不仅是传道授业解惑的主体,更是学生在学校的家长,要充分关心关爱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二是一定要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教师的共同努力,只有大家劲往一处使,学院才会越来越好;三是要有抓铁留痕的干劲完成本职工作。工作是实现自我价值的途径之一,对本职工作更要有足够的责任心和热情。

    最后,傅友福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工要认真领悟报告精神,尤其涉及高等教育的内容,对日常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特约通讯员:马露审核:吴伟东)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强国有我新征程 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