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路同行 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建筑学院开展“青春·奉献”主题教育
    2022-11-04 杨孔俊 刘娇 谢泽宇 点击:[]



    志愿服务源于心,青春奉献在于行。11月4日,建筑学院在致知楼A209开展“‘医’路同行 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主题教育。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蚌埠市最美志愿者、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徐杨受邀主讲,“徐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崔海倩、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青马学员等百人参加,活动由沈德艳主持。

    徐杨指出志愿服务绝不是形式,不能只在“学雷锋日”才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要在常态化上下功夫,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他介绍了自“徐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全院上千名员工自愿参加志愿者服务队,为十万多名患者及家属提供暖心服务,为二十个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义诊人数近千人,真正践行了让卫生健康服务走进千家万户,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惠及更多百姓。他希望广大青年在实践锻炼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实践中锻炼,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本次主题教育,让同学们对志愿服务及其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感受,纷纷表示将通过参加志愿服务,在实践中不断捶打自己、提升自己,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丁子龙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心理委员参加新生适应周主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