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管理制度
    建筑学院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5-07-21 佚名 点击:[]



    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为本室教师服务,认真完成学院和系分配的各项工作。

    二、制定教研室工作计划,主持教研室的日常工作和教学研究活动,向所属教师分配教学、科研及师资培训工作以及系党政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审批教师的教学进度表、检查教师的备课、讲课、教学进展和教学效果,审批考试试题和标准答案或评价标准,抽查考卷、学生作业,掌握教师评分和学生学习情况。

    四、组织教师听课、教学观摩,教学经验交流及评卷工作等活动。

    五、负责贯彻教师岗位责任制,定期检查所属人员的工作量,做好教学评估和鉴定工作,认真填写教师业务档案中的评审意见。

    六、定期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听取各方面意见,总结经验,及时解决教学中出现的问题。

    七、对本室人员的配备、调整(调入、调出)、晋升职务(称)和提升工资、评先评优等方面向系和学院提出初步意见。

    八、教研室副主任要密切配合教研室主任做好教研室工作,主任不在岗时,代理主任主持日常工作。

    九、教研室副主任认真完成教研室主任分配的各项工作。负责教师考勤,做好教研室活动记录。

    十、教研室副主任应密切联系教师和学生,及时向教研室主任反馈信息,反映意见、提出建议。

    十一、完成系、学院交办其它工作。


    上一条:建筑学院系主任岗位职责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