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4 郑晓虹 点击:[]



    “不忘初心”忆英烈,4月2日,建筑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团员等一行前往蚌埠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寄英烈之“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和学生组织所有团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城乡规划学生党支部书记武辉和教师党员王明哲带队。

    全体师生怀着尊崇英雄尊崇英烈的心情来到英雄纪念碑前,鞠躬致敬、深切默哀;武辉、王明哲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团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团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信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接着,全体师生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尊崇他们为国家独立和人民幸福所作出的伟大贡献;最后,全体师生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看着一个个定格的历史画面,一件件先烈留下的宝贵印迹,更加深刻理解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更加敬佩建党百年的伟大功绩。

    本次清明祭英烈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继续和引申,是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的传承。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向先烈们学习,发扬革命传统,强化责任担当,谨记党的教诲,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方力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下推进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生党员开讲啦”探索学生党员理论学习新模式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