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7-1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7月10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尚A302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主持。

    傅友福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整体调研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全过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研究”、“学风建设调研”、“关于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问题的调查”、“专业教师参与社会服务的难点及对策”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并形成相应调研报告。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切实发挥好党委会的议事功能,确保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得到科学研究、科学决策,确保调查研究成果落地见效,整改到位。

    院长张远兵强调,下一步学院将对提升科研能力、提高教学能力、增强社会服务、提升学院学风教风等核心关键问题继续研究论证,力求逐项提出优化举措。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副院长张伟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调研主题成果转化运用清单进行深入研讨。(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吴波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建筑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党课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