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城建与环境学院举行第七批校大学生创新基金课题结题答辩
    2011-12-05 佚名 点击:[]



    12月3日下午两点,我院在躬行楼2号楼2101室举行了第七批校大学生创新基金课题结题答辩。答辩专家组由科研处副处长付光玺研究员、城建与环境学院总支书记张远兵副教授、城建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詹秋文教授、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邹长明教授、园林教研室主任王雪娟讲师组成。答辩会由詹秋文副院长主持。

    詹秋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并向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了答辩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各课题组主持人分别从课题的预期目标、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自我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汇报,并详细回答了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答辩专家在听取课题主持人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课题研究过程中的原始资料、课题总结报告、论文发表以及成果情况等。

    此次课题答辩,各课题组都能较好地按照《关于第七批校大学生创新基金课题结题的通知》要求进行汇报。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大学生创新课题实践,学会了严谨治学的态度和持之以恒的精神。詹秋文副院长鼓励大家把这次的体验和收获作为一种财富,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积极开展创新科研工作。

    我院共有20项第七批校大学生创新基金课题(含学院自筹12项)参加结题答辩。经过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校级优秀课题1项、合格课题19项


    上一条:第九批校大学生创新课题立项申请汇总表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第七批校大学生创新科研基金课题一览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