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学科建设
    我校召开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协调会
    2022-05-16 马露 点击:[]



    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在凤阳校区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院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建筑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筑学院张远兵代表组委会详细说明了结构竞赛前期准备,工作方案,明晰各小组的职责范围和工作流程,大赛目前进展情况等;各参会人员就竞赛工作方案中的人员分工、任务分配等进行了沟通协调。

    最后,李震指出,承办本次大赛是展示学校办学成果的良好窗口,更是省内高校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希望建筑学院认真筹备,抢抓机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工作组、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政治上提升站位,思想上提高认识;加强统筹协调,做到分工明确;加快大赛各项工作推进步伐,把工作做细、做精,确保总决赛圆满成功。

    (特约通讯员:马露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学风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筹备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