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学科建设
    校领导调研指导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筹备工作
    2022-05-07 马露 点击:[]



    5月6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深入建筑学院调研指导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承办)筹备工作。建筑学院张远兵、吴伟东、张伟和马露参加调研会。

    在听取汇报后,李震充分肯定了建筑学院在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前期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就大赛举办事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加强多部门沟通协调,精准谋划大赛各环节的准备工作;二是做好细节服务,科学拟定参赛队伍进校路线、食宿安排和材料购置;三是制定公开公平的比赛规则,凸显学科专业建设特色,借助赛事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

    针对校领导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建筑学院表示将在后续筹备工作中全面落实完善,力争将大赛办得好、办得顺、办得亮,力争优异成绩。张远兵就大赛组委会的拟定人选、赛事流程、经费预算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细致汇报。

    (特约通讯员 马露 审核 张伟)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协调会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安徽省高校大学生乡村规划实践成果评优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