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学科建设
    校领导出席安徽省高校大学生乡村规划实践成果评优会
    2021-12-21 袁晨晨 点击:[]



    12月18日下午,2021年安徽省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实践成果评优会在我校龙湖校区尚行楼A301评图室启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乡村规划与建设分委会委员、安徽省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处长储金龙,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汪云东,禹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注册规划师余忠,原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蚌埠市规划设计院院长刘锋,安徽省村镇建设学会理事长、安徽省城建设计院副院长程堂明,安徽农业大学乡村振兴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张云彬,安徽建筑大学副教授、注册规划师肖铁桥,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副院长吴伟东和张伟,以及专业师生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远兵主持。

    在听取专家点评后,黄友锐对专家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认为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省内外规划设计类专业的合作交流,促进了城乡规划学科建设发展,还发挥了高校智力资源优势,积极响应并践行了乡村振兴战略。

    会前,专家组商定了评优规则、打分标准,仔细评阅了43份乡村规划实践成果,并从图面表达、方案构思、特色凝练、实用落地等角度进行了精彩点评,最终评定等级奖项。此次评优会由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土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组织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承办,安徽建筑大学、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禹会区人民政府、蚌埠市规划设计院等单位协办,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乡村规划与建设学术委员会进行指导。

    (特约通讯员 马露 审核 张伟)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筹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土木建筑类专业接受安徽省专业评估专家组现场考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