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建筑学院顺利完成招生宣传工作
    2022-06-30 谢宜勤 点击:[]



    6月27日至29日,建筑学院在党委书记傅友福的带领下,由谢宜勤、武辉、李新等成员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赴淮南、凤台等地开展了2022年招生宣传。

    在当地校友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招生宣传小组成员深入当地中学,与高三年级组组长、班主任等进行了会谈,对学校现状、专业、优势及愿景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推送了《安徽科技学院2022之约》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宣传小组成员与参会领导和老师们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总体来说,当地老师们对安科认可度较高,评价较好,并对安科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13E09

    与此同时,学院沈德艳和吴婷婷老师参加了校组织的集中宣传路线,均取得了较好宣传效果。(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 建筑学院 上CCTV9频道啦!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淮南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