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建筑学子赴霍邱一中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实践活动
    2024-02-01 赵金阳 朱鸿宇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高考学生认识安科,了解安科。1月30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232班实践团队来到霍邱一中城南分校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实践活动。

    回到母校后,团队成员首先看望了高中班主任和授课老师。在高中老师们的带领下,团队成员来到了相关班级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活动中,团队成员赵金阳先播放了2023年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宣传片,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特色、校园生活、考研就业、个人发展等方面。接着,团队成员通过自己拍摄的视频和照片,带高中学弟学妹们领略美丽的安科校园、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和有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最后,团队成员与班级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并积极鼓励同学们加油努力,实现自己的大学梦,让青春不留遗憾。

    此次“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展现了建筑学子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学校与高中的互动和交流,加深了高中学子对我校的了解与认同,为我校开展2024年招生宣传打下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周宏伟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子赴颍上县第一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实践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大学生回母校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