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建筑学院赴凤台县、寿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3-06-29 武辉 点击:[]



    为有效做好我校2023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生源质量,根据工作安排,6月27-28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一行三人赴凤台县、寿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傅友福一行先后到凤台县一中、寿县中学、寿县二中、寿县安丰中学等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面对面向高中毕业生进行宣讲,现场解答填报我校志愿的一些问题。并与各高中校领导、班主任进行座谈,傅友福、张远兵分别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考研就业和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推介了我校2023年各专业招生及我校未来发展前景、办学优势等情况。

    通过此次深入中学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加深了我校与寿县地区中学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有利于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顺利开展招生宣传“五讲”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淮南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