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碧桂园顺茵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2018-05-1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1日上午,碧桂园顺茵有限公司来校招聘2017届毕业生。

    会上,人力资源总监于晓彤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碧桂园顺茵有限公司,隶属碧桂园集团、集团御用园林景观绿化公司,是碧桂园集团最具核心竞争力品质的“核武器”。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现有员工7000余人,为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城市园林绿化二级企业,是一家集园林景观设计、施工、绿化养护管理及高尔夫球场设计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绿化公司。公司秉承科学、专业的管理思路,坚持“专心、专注、精湛、精品”的企业宗旨,倡导环保、人性及“保护自然、利用自然、改造自然、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打造碧桂园独有的高尔夫立体园林景观,致力于营造和谐人居环境。此外,她说明了公司的具体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基本素质要求。

    接着,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友福向优秀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特色、专业课程设置及17届毕业生和18届学生情况等。


    上一条:中城投集团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安徽建筑设计研究院来校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合肥调研拓建就业市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