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中城投集团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安徽建筑设计研究院来校招聘毕业生
    2018-09-19 靳盼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9日上午,中城投集团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安徽建筑设计研究院来校招聘毕业生。

    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首先向优秀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勉励同学们把握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应聘并做好充分准备。

    宣讲会上,中城投集团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安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陶文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中城投集团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中国城投建设集团旗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工程局,是国家级专业从事建筑施工、基础建设投资、文化旅游地产开发和资本运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成立于1989年1月,其前身是中城建第六工程局集团(2016年底因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重组调整划入中国城投建设集团)。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设计(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项壹级资质;城市园林绿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项贰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项叁级资质,并且拥有境外工程承包资质和对外经营权。此外,他向毕业生说明了公司的具体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基本素质要求。

    最后,陶文鹏就同学们关心的工作时间、职业发展、住宿、待遇等问题一一解答,并热情交流。(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碧桂园顺茵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