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2018-10-17 靳盼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经理王能、人事部荆利媛来校招聘毕业生。建筑学院15级风景园林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建筑学院就业联系人靳盼接待了公司人员,并详细介绍了建筑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特色、就业市场建设和2019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王能经理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技术优势、招聘岗位、员工发展和公司愿景,对毕业生加入公司给予真城期待,热情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疑问,并逐一面试了毕业生。

    南京链家成立于2011年2月,是链家控股集团旗下独立核算的直营企业。南京链家在成立之初发布了“不吃差价、先行赔付、真实房源”三大服务承诺,并于2016年6月将其升级为七大安心服务承诺。目前,公司在南京已开设400余家门店,拥有5000余名专业经纪人。在未来三年内,南京链家将携手更多有志于地产服务的精英们,共同打造出一个高效便捷的南京市场地产服务平台。(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安徽栋基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中城投集团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安徽建筑设计研究院来校招聘毕业生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