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安徽栋基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2018-10-23 靳盼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安徽栋基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建筑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傅友福首先向优秀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勉励同学们把握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应聘并做好充分准备。

    宣讲会上,安徽栋基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副总李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此外,他向毕业生说明了公司的具体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基本素质要求。安徽栋基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位于蚌埠市淮上区,公司注册资金1058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生态景观研究、工程设计、施工、养护、花卉、培育种植、城市园林绿化、园林花木批零、研发与引进新品种、盆景景观、市政、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古建雕塑等的规划、设计与施工等。公司系安徽省生态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会员、蚌埠市风景园林学会会员、蚌埠市建筑业协会会员,拥有市政、房建资质。

    最后,李兵就同学们关心的工作时间、职业发展、住宿、待遇等问题一一解答,并热情交流。(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建华建材(蚌埠)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