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华建材(蚌埠)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2018-10-24 靳盼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建华建材(蚌埠)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招聘会由辅导员靳盼主持。

    建华建材(蚌埠)有限公司是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创建于 1993年,其前身是建华管桩集团。建华建材集团拥有规划、勘察、设计、施工、工程管理、检测、造价、材料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搭建了从本科、硕士、博士到教授级高工的工程师团队,丰富的从业经验和专业背景造就了公司高水平的研究和创新能力。公司一直致力于促进行业创新发展,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多家外部科研机构合作建立院士工 作站、研究中心等多个高新技术创新平台,并于 2013年在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等机构指导下设立了“建华工程奖”,由数十位院士和行业专家组成奖励委员会,旨在贯彻国家科技创新战略,推动中国的混凝土预制构件技术研究与应用创新。

    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姜晓婷先生代表企业做了宣讲,对同学们感兴趣的岗位、待遇、安全、发展机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之后,姜经理和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面试。(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建筑学院赴贝壳智能家居设计有限公司调研就业市场
    下一条:安徽栋基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