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勇夺校篮球联赛龙湖校区冠军
    2022-05-06 陈园丽 点击:[]



    春光和煦,初夏微凉。5月4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分区决赛在龙湖校区篮球场D场展开争夺,由建筑学院男子篮球队对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建筑学院摘得桂冠。

    18FD4

    双方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突围,最终会师决赛。赛前双方队员斗志满满,志在必得,“战斗”一触即发,双方观众齐聚现场,为各自学院呐喊助威。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建筑学院队员积极配合,一次次精彩的抢断,精准的投篮,将比分逐渐拉开;对方也不甘示弱,相互鼓励,接连几个三分球把比分缩小,上半场结束后,建筑学院28:20电气学院,暂时领先。

    经过半场休息后,双方迎来了下半场比赛。比赛继续,建筑学院队员精心组织,快速传导,寻找空位机会,持续拉开比分,但此时体力下降厉害;面对电气学院强势进攻,建筑学院队员依然顽强拼搏,利用漂亮的运球技巧,摆脱了对方球员的围追堵截,一个漂亮精准的三分球划空而过,球进了!随着终场一声哨响,建筑学院以55:36的比分,摘得分区冠军!!

    建筑学院篮球队一路走来,并非易事,最终取得龙湖校区冠军,一方面展现了建筑学子勇于拼搏,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另一方面也传承了建筑学院优良的体育运动,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此,我们希望篮球队员们继续努力,在两个校区总冠军赛中,再创佳绩!(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向上向善青年说”暨五四团内表彰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百年团史大比拼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